党委组织部  党委统战部  党校

学校召开党的建设成效考核工作布置会

发布者:组织部发布时间:2022-07-13浏览次数:200

7月9日上午,我校在第六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党的建设成效考核工作布置会。党委副书记翟玮玮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委员、组织部长周耀明主持会议。

翟玮玮在发言时强调,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考核工作。同时,要坚持问题导向,加强顶层设计,在认真总结往年考核的基础上找准重点难点,主动对标找差,认真谋划,补短板强弱项。她希望,各责任部门要紧紧围绕党委中心工作,在做实做细的基础上进一步凝练高度,展现工作特色和亮点,确保在今年的考核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周耀明在主持会议时指出,今年高质量发展综合考核相较于往年有了新的调整和变化,党的建设成效考核部分占比较往年有所提升。各部门要围绕评价考核指标内涵做好任务分解和责任落实,认真研究、加快推进,精细化落实各项任务。

党委宣传部、党委办公室、纪委办、人事处、保卫处等牵头部门及各责任部门负责人和组织部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  苏ICP备05021634号  校址:江苏省淮安市高教园区枚乘路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