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组织部  党委统战部  党校

酒店学院党总支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组织部发布时间:2023-02-20浏览次数:60

26日下午,酒店学院党总支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党委委员校长安进到会指导,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董道顺主持。

会上,董道顺简要通报了会议的前期准备情况,代表领导班子围绕“六个带头”深入检视剖析问题,明确了整改措施和今后努力的方向。随后,班子成员逐一作对照检查,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坦诚相见、互相帮助,达到了改进工作、增进团结、凝心聚力的目的。

安进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领导班子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从严从实抓好问题整改,确保各项整改工作落细落到位,切实提升工作实效;二是要坚持不懈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提升铸魂育人质效;三是要凝心聚力推进各项工作,充分发挥学院自身优势,赋能学院高质量发展。


版权所有: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  苏ICP备05021634号  校址:江苏省淮安市高教园区枚乘路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