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组织部  党委统战部  党校

机关党委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组织部发布时间:2023-02-20浏览次数:77

2月6日下午,机关党委在第五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校党委书记陶书中到会指导。机关党委全体委员出席会议,支部书记列席会议。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赵慧主持。

赵慧介绍了会议前期准备情况并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结合六个方面认真查找问题、剖析问题根源,并提出整改措施。班子成员逐一发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陶书中表示,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质量较高,领导班子认真撰写了对照检查材料,班子成员精心准备了发言提纲,围绕高质量发展的主题广泛凝聚共识,营造了严肃活泼的良好氛围,达到了预期效果。

陶书中强调,要将此次民主生活会的成果转化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重大决策部署,机关党委班子成员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把握新时代机关党建工作特点规律,推动机关党的建设;班子成员之间要全力配合、相互协调,要善于听取不同意见,要讲究工作方法与艺术;机关党委班子成员要进一步锻炼党性,时时处处起到表率作用,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最后,赵慧作表态发言,表示机关党委班子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将此次民主生活会提出的问题作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前进的动力。


版权所有: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  苏ICP备05021634号  校址:江苏省淮安市高教园区枚乘路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