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组织部  党委统战部  党校

马院直属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组织部发布时间:2023-02-20浏览次数:63

2月7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长张军到会指导,会议由直属党支部副书记魏艳清主持。

魏艳清从方案制定、意见征集、谈心谈话等方面汇报了会议的前期准备情况,结合六个方面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认真查摆问题、剖析原因,并提出整改措施,随后,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张军表示,马院直属党支部近年来注入了很多年轻血液,支部更有活力,更有凝聚力,也更有战斗力,希望马院直属党支部领导班子能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广大青年教师推动思政课教学走深、走实;依托党的二十大报告,开展特色主题党日活动,增强党性修养,推动马院整体工作再上新台阶。


版权所有: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  苏ICP备05021634号  校址:江苏省淮安市高教园区枚乘路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