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组织部  党委统战部  党校

民族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组织部发布时间:2023-02-20浏览次数:62

2月7日上午,民族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纪委书记沈艾林到会督察指导。会议由学院党支部书记姜海军主持。

会前,学院领导班子围绕“六个带头”,面向学院职工进行了广泛的意见征求,并结合实际情况认真撰写班子和个人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做了充足的准备。

姜海军代表学院直属党支部作班子对照检查,并带头进行深刻的个人检视。随后,学院领导班子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班子成员紧扣主题、聚焦问题,在理论、工作、思想、作风等各个方面认真找短板与不足,相互批评、开诚布公、凝聚共识。

沈艾林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给与了充分的肯定。他指出,民主生活会是通过批评与自我批评进一步起到凝聚力量、增进团结的目的,领导班子要提高站位,深入带头查摆问题;班子成员要深入讨论,互相指出问题、分析问题、凝聚共识;要按照职责分工,连同会前征集到的意见和建议进行认真梳理分析,立行立改,落细落实各项工作,真正起到民主生活会应有的作用。


版权所有: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  苏ICP备05021634号  校址:江苏省淮安市高教园区枚乘路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