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组织部  党委统战部  党校

洪泽湖产业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组织部发布时间:2023-02-20浏览次数:66

2月7日下午,洪泽湖产业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副书记翟玮玮出席会议并作指导。

会上,支部副书记杨建代表直属党支部从方案制定、意见征集、谈心谈话等汇报了前期准备情况,围绕查摆问题、剖析根源、明确整改三个方面作领导班子对照检查。随后,本着“对学校负责,对同志负责”的态度,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发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在点评环节,翟玮玮认为直属党支部对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准备充分,会上紧张有序,体现了良好的民主氛围。同时,对领导班子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把握形势、分析问题、谋划工作,做到既为一域增光,又为全局添彩。二是健全长效机制。年幼的党支部各项工作都处在打基础、筑堡垒阶段,要建章立制、规范管理,增强发展后劲。三是狠抓整改落实。班子成员要带头对标找差、深入查摆,明确努力方向,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见行见效。


版权所有: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  苏ICP备05021634号  校址:江苏省淮安市高教园区枚乘路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