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组织部  党委统战部  党校

财贸学院党总支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组织部发布时间:2023-02-20浏览次数:70

2月13日上午,财贸学院党总支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沈艾林到会指导,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杨玥主持。

会上,杨玥首先代表总支委班子通报了上一年度民主生活会的整改落实情况,并根据本次民主生活会的主题和要求,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围绕“六个带头”查摆了存在的问题与差距,并结合学院实际、干部思想工作实际制定了整改方案。随后,班子成员本着对自己、对同志、对学院高度负责的精神,逐一进行了对照检查,认真查摆了个人和分管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突出问题,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制定今后整改的方向。在相互批评的环节,班子成员坦诚相见、直指不足,相互提醒、相互帮助,在指出差距不足的同时,也提出了改进意见与建议。

沈艾林指出,财贸学院民主生活会围绕主题,自我批评诚恳实在,相互批评直面问题,达到了预期效果。沈艾林强调,一是要持续强化理论武装;二是要深挖问题整改落实;三是要切实加强班子建设;四是要勇担事业发展重任,团结带领师生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版权所有: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  苏ICP备05021634号  校址:江苏省淮安市高教园区枚乘路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