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组织部  党委统战部  党校

3月14日,党委组织部、校团委开展“红船启航学党史,青春向党筑成长”主题活动。40名学生党员代表、青马工程学员代表、团干部走进大运河水上实景课堂,赓续红色基因,凝聚奋进力量。 活动以“红船依旧不忘初心”“运河畔团青说”“清江浦记忆感悟党史”三个方面为主题。同学们乘坐“大运河”号党课画舫,以上党课的形式,沿河岸聆听红色地标背后党的故事,重温革命岁月。“运河畔团青说”环节中,药学院最美职校生柳心雨分享自己青春故事,用青年声音诠释奋斗精神。随后同学们参观清江浦馆、名人馆,实景感受运河红色文化的发展脉

发布者:组织部发布时间:2023-03-23浏览次数:67

3月14日,党委组织部、校团委开展“红船启航学党史,青春向党筑成长”主题活动。40名学生党员代表、青马工程学员代表、团干部走进大运河水上实景课堂,赓续红色基因,凝聚奋进力量。

活动以“红船依旧不忘初心”“运河畔团青说”“清江浦记忆感悟党史”三个方面为主题。同学们乘坐“大运河”号党课画舫,以上党课的形式,沿河岸聆听红色地标背后党的故事,重温革命岁月。“运河畔团青说”环节中,药学院最美职校生柳心雨分享自己青春故事,用青年声音诠释奋斗精神。随后同学们参观清江浦馆、名人馆,实景感受运河红色文化的发展脉络。在品读运河历史追寻初心中,不断汲取奋进力量,践行初心使命。

学校将继续立足挖掘本土红色资源,将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教育青年党员、团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学习本领增长才干、立足岗位多作奉献。


版权所有: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  苏ICP备05021634号  校址:江苏省淮安市高教园区枚乘路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