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组织部  党委统战部  党校

护理学院开展纪念周恩来诞辰125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组织部发布时间:2023-03-06浏览次数:57

在迎接周恩来诞辰125周年到来之际,为了深入学习周总理崇高风尚,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护理学院党总支开展主题为“秉承恩来品质 争做健康守护者”的主题党日活动。

3月1日上午,护理学院团员代表来到校园周恩来雕像前重温入团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团员们胸佩团徽,一字一句铿锵有力地展现着新时代青年担当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决心!

中午,争创“恩来班”的护理212班学生来到周恩来纪念馆,怀揣敬仰之情回顾伟人波澜壮阔的一生。护理学院师生向总理雕像深切哀悼并献上花束,以表达对总理一生为党为民奋斗终生的崇高敬意。陈列馆内,护理学院学生党员代表担当志愿讲解员,为同学们一一介绍展物背后那触动心灵的故事。

下午,南丁格尔社团赴周恩来红军小学,为小学师生开展“预防传染病,健康伴我行”—预防春季传染病科普讲座,以专业知识服务社会,践行恩来为民服务的崇高品质。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为护理学院争创“恩来班”拉开了序幕。护理学院将秉承祖国护理事业的光荣传统,为培养“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殷切期望”的新时代护理人才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版权所有: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  苏ICP备05021634号  校址:江苏省淮安市高教园区枚乘路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