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组织部  党委统战部  党校

机关党委第五支部开展“不忘入党初心 传承红色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组织部发布时间:2023-03-29浏览次数:67

为坚定理想信念,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教育引导党员师生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3月28日下午,机关党委第五支部在学业支持中心开展以“不忘入党初心 传承红色精神”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机关党委书记、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赵慧,支部全体党员教师以及各二级学院学生党员代表出席本次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邓小燕主持。

  

 活动开始,全体起立,新入党党员师生进行入党宣誓,全体党员师生重温入党誓词。

  

 在荣誉退休仪式上,邓小燕介绍了即将荣退党员宋爱民同志的工作经历。宋爱民同志分享了自己参加对越自卫反击战前线打仗的经历以及亲如兄弟的战友情。宋爱民同志强调,我们每一位共产党员必须牢记党的宗旨,不论职务高低,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在部门中必须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坚持终身学习,提高为人民服务的能力。

  

▲路鑫鑫同志结合雷锋精神分享心得体会

  

▲万鸿鹄同志结合雷锋精神分享心得体会

  

▲学生党员代表谈雷锋精神

随后,机关党委书记赵慧对此次活动进行总结。他首先对此次活动进行了高度肯定,并希望第五支部能再接再厉,全方位扎实推进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创新活动形式,推动党日活动常态化、制度化,打造第五支部独特品牌。

  

 活动最后,支部支委向全体党员师生赠送“政治生日”贺卡、政治生日纪念品,为荣退同志送上祝福和鲜花,全体党员师生过政治生日。

  


版权所有: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  苏ICP备05021634号  校址:江苏省淮安市高教园区枚乘路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