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组织部  党委统战部  党校

制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 “缅怀先烈寄哀思,抚今追昔思奋进”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组织部发布时间:2023-03-31浏览次数:65

3月31日,制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师生党员赴淮安市烈士陵园开展“缅怀先烈寄哀思,抚今追昔思奋进”主题党日活动。

伴随着凝重深沉的献花曲,全体党员队列整齐,向烈士陵园烈士纪念塔敬献花篮,大家肃立默哀,寄托对革命先烈的无限哀思。全体党员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同学们在烈士纪念塔前朗诵诗歌《站立的初心》,深切缅怀为民族解放、国家富强和人民幸福英勇献身的革命烈士。在烈士墓园,大家仔细擦拭烈士墓碑,用心灵近距离感受先烈们伟大的灵魂。

学校原副校长、老党员程大鸣引导全体党员要永远铭记历史,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接过先辈们手中的火炬,提高站位多思考,如何为国家富强、民族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让先烈开创的事业生生不息、薪火相传。

本次党日活动,让党员们深切感受了革命烈士的精神力量,给每个人以灵魂的震撼和精神的鼓舞。


版权所有: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  苏ICP备05021634号  校址:江苏省淮安市高教园区枚乘路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