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组织部  党委统战部  党校

马院开展思政课实践教学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组织部发布时间:2023-04-03浏览次数:64

3月31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赴周恩来纪念馆开展题为“行走的思政课——马克思主义学院翔宇课堂”的《思想道德与法治》课程实践教学活动。这同时也是马院直属支部开展的“清明追忆伟人感悟信仰力量”主题党日活动。马院全体教师、学生代表200余人参加活动。

全体师生整齐列队,来到周恩来纪念馆主馆。在广场台阶前,全体师生聆听讲解,回顾周总理为党、为国、为民奉献一生的光辉事迹,追思和缅怀他的丰功伟绩和崇高风范。

随后,师生代表共同来到二楼瞻仰大厅,向周恩来汉白玉座像敬献花篮,深切缅怀周总理。

在周恩来铜像前,7名思政新教师代表集体朗诵诗歌《您从这里走来》,铿锵有力的朗诵声在场馆回荡,感染着现场的每一个人。学校“周恩来班”护理212班的盖国帅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发言,深情表达了新时代大学生对周总理的缅怀之情。最后,在马院直属党支部副书记魏艳清的带领下,全体党员教师面对鲜红的党旗和周恩来雕像,重温入党誓词,追忆入党初心。


版权所有: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  苏ICP备05021634号  校址:江苏省淮安市高教园区枚乘路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