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组织部  党委统战部  党校

酒店学院学生支部开展“重走先贤奋斗路,共筑民族复兴梦” 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组织部发布时间:2023-04-04浏览次数:66

4月2日,酒店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徒步前往淮阴攻城阵亡将士纪念亭、苏皖边区政府旧址等处开展“重走先贤奋斗路,共筑民族复兴梦”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从学校北门出发,终点为周恩来童年读书处,全程约有10公里,学生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全部徒步完成本次精神寻根之旅。活动第一站是淮安攻城阵亡将士纪念亭,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淮阴战斗英雄”徐佳标的英雄事迹,向淮阴攻城战斗中牺牲的189名烈士致敬。接着,前往苏皖边区政府旧址,学习老一辈共产党人在革命战争年代领导人民群众边斗争、边建设的光辉事迹,感受共产党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底色。最后,来到了周恩来童年读书处,在一砖一瓦、一草一木中感受120多年前伟人的成长之路,在详实的史料中学习周总理的伟大精神。

本次党日活动,使得广大学生党员感受到了共产党人艰苦奋斗、英勇无畏的精神,进一步坚定了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决心。


版权所有: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  苏ICP备05021634号  校址:江苏省淮安市高教园区枚乘路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