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组织部  党委统战部  党校

我校召开主题教育民主党派和党外人士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布者:组织部发布时间:2023-05-11浏览次数:174

5月11日下午,我校民主党派和党外人士代表座谈会在第五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翟玮玮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委员、统战部长周耀明主持会议。

周耀明首先介绍了学校党委主题教育的开展情况,并希望大家本着对学校事业发展高度负责的态度,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民主党派代表许韧、孙铁波、李萌、任斌、季媛、迟恒等同志,从学校和各自党派的实际情况出发,围绕民主党派自身建设和教学科研、职称评审、综合考核等方面发现的问题进行热烈讨论,并提出意见和建议。

随后,周耀明带领大家一起解读了省委教育工委下发的《关于开展全省教育系统统一战线“贯彻二十大精神·同心共筑教育梦”主题教育的通知》文件精神,并对相关工作任务进行了详细分解和布置。

翟玮玮代表学校党委感谢大家近年来在学校事业发展、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建言献策、服务地方经济建设等工作中的付出。希望各民主党派、党外人士提高站位,坚持以思想政治建设为统领,不断夯实组织建设基础,提升自身建设水平和履职能力,确保思想和行动与学校发展同频共振。


版权所有: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  苏ICP备05021634号  校址:江苏省淮安市高教园区枚乘路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