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组织部  党委统战部  党校

我校开展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实践教育活动

发布者:组织部发布时间:2023-11-22浏览次数:31

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关于加强新形势下高校统战工作的要求,教育引导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树立、践行“同心”思想,凝聚人心、汇聚力量,更好地服务于学校各项工作,11月17日,学校党委统战部组织开展“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实践教育活动”。

在党委委员、统战部长周耀明同志的带领下,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依次参观了淮安市党史陈列馆、车桥战役纪念馆。在党史陈列馆,大家通过参观以建党和大革命时期、土地革命时期、全民族抗日战争时期、解放战争时期等四个历史时段为主线的展区,全面深刻的了解各时期中国共产党在淮安开展革命斗争的光辉历程。在车桥战役纪念馆,大家向车桥战役纪念碑三鞠躬,肃立默哀,表达了对革命先烈的敬仰之情。

学校九三学社、民盟、民建、农工等党派成员、知联会成员、统战部相关人员参加活动。


版权所有: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  苏ICP备05021634号  校址:江苏省淮安市高教园区枚乘路4号